close

愉快的四天假期就在今天結束了~ 
回想到12月31日的 
當晚我和宥宥渡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也有吃到好好吃的小蛋糕~ 

不過呢~就在1月1日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帶宥有去園遊會 
宥宥玩到的好開心也吃的好開心 
園遊會結束後,我們又有跟二姐一家四口去夢時代逛街 
這天我的感冒因為出門沒有作好保暖工作~ 
結果又感冒了而且還加重了許多, 
當天~頭暈又一直咳,到了晚上老公打電話聽到我的又在咳 
就說妳明天一定要記得去看醫生,要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 

就在1月2日虛到打了二支針, 
當天晚上也又是在床上渡過一天 
看完醫生果然有差,也好了許多 
今天也是宥宥要去覆診,還好宥宥沒有被我傳染 
當晚老公聽到又恢復聲音,也放心許多 

今天是1月3日,也有慢慢恢復中, 
不過,也是因為體力還很虛所以也是很早就休息 
感覺有點可惜,好不容易的假期有二天都浪費在感冒中 
唉~無耐 

今天是1月4日也是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體力很不錯,所以大姐回來家就約姐姐去 
土地公廟拜拜,保佑我稿費和網拍都順利, 
也保佑婆家和娘家的親人都平安安康 
所以也把明天要交貨的手創飾品趕工中, 
因為明天要拿給二姐送給她朋友 
二姐看到我的作品馬上就訂了五、六個 
昨天二姐出門逛街沒有想到詢問還滿高的~ 
打算等宥宥在大一點,再到手創市集 
那裡擺攤.不過也是以後的計劃之一囉 

明天要收心準備上班上學囉~ 代客手作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