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家,宥宥就好開心拿著在幼稚園作的勞作品給我看 

一直說著是那個老師教她作的, 

那些是自己作,那些又是老師協助完成的 

說的好開心, 

昨天也是在把一些下個月要拿去格子店放新飾品在作整理 

用她小小的手幫我按摩肩膀~真的是好貼心~ 

生到女兒真的是生到無價寶~雖然皮的時候也是很皮, 

不過乖的時候真的是乖到會讓當媽的我感動~ 

最近小寶貝也很會跟酷爸比撒嬌~一直跟她爸比說:『爸比我也很愛妳哦,加一個小香吻~』

難怪人家說女兒很貼心,在我的心裡她就是無價之寶~

 


宥宥的襪子娃娃.jpg原本在一旁玩娃娃的宥宥,不知何時,走到了我的椅子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