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昨天回家後,收到我期待的書

重點是~我有買到簽名版的哦~而且只有限量二百本

昨晚就馬上開始看了.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

也有許多話是讓為人母的我有了許多的感受和感觀

也看了許多不錯的繪本書單,

感受到的是一位母親很用心的對待她的孩子

在孩子的過程中~看到這位媽媽讓孩子有一個很快樂的學習環境以及充滿愛的家庭生活

很多事項都讓我有了新感觀~也讓我有了許多我可以慢慢改觀以及改變對宥宥的一些學習心態和快樂的生活

昨晚也決定了一件事,就是一星期一本睡前故事,也要再和宥宥溝通睡前她要自己去作到的事情

宥宥昨晚聽完故事好開心,一早起來,又拿著書拿過來說,媽咪妳說故事給我聽好不好?

感覺到孩子可愛又天真的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