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再過九天就要過年,


這個星期六要補班.小宥要補課,


最近真的是被宥宥打敗,時好時壞,在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階段


也真的是讓當媽的我又氣又好笑,因為我們家這個小妞


是不服輸,還說得出理由來~


因為工作關係,肩膀都會酸痛,有時候都要刮沙~


宥宥可能都在一旁邊看,只要一到了我要趕稿子時,


就會跑到我的椅子後面來,說要幫我刮沙.還會問說媽咪.妳肩膀會不會痛~


也好快,宥宥明年就要準備升小班了~不知道她是否準備好了?  


今年一樣有個新年的小禮物要送給宥宥,


那就是一張小桌子~因為感覺得到,宥宥真的很想要在我工作時,也能在我身邊


每次看她都會拿著她小椅子,努力擠在我的椅子旁邊.


真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