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不錯.星期六,日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天空很藍,白雲很白~愈來愈有接近夏日的感覺了

實在很想帶宥宥出門去走走~不過一看到那個熱死人的

就打了退堂鼓~

所以改成去頂樓吹泡泡~另外還帶宥宥去逛她最喜歡的文具店

宥宥很喜歡我幫她拍照~只要她覺得想要拍照時.

都會叫我要幫她拍照.還會叫我要秀給她看照片

我好喜歡幫宥宥拍這種感覺的照片~

希望這個月真的有機會可以帶宥宥出遠門去走走~我想要去海邊啦~我想要去發呆~我想要去透透氣

我想,我想要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小可愛美少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