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此發文大家一定嚇一跳~

回想一開始是為了幫寶貝宥宥作髮飾,慢慢轉成作一些手作髮飾

在手作的過程中,也認識了一些手作愛好者,大家的手都是巧手呢~

我想一定也是大家都是懷著幫自己寶貝製做的心情去完成一件件精美的髮飾

而宥子媽咪也是很捨不得放下手作這一塊~

因為宥子媽咪主要的工作要較忙之外,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手在發出抗議的警告囉

我的右手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有時也是有使用過度)造成我的右手腕的骨頭發炎了

骨頭也移位了,最頭痛的是.這樣的狀況還會再複發~在醫生的建議下

只好乖乖聽話讓手好好休息.現在白天工作的時間改為最久三小時,就要讓手休息

現在我的右手多了一個小朋友就是"小黑"(我的護腕)以後就要跟我的小黑好好相處了~

也因為如此,我的手也不能拿重物,也不能再轉來轉去的,因為會把骨頭又移位了~

怎麼也想不到會發要休息的公告~

真的是萬般的捨不得,還是要發出此文告知

要休息到何時.也不知道~不過只要宥子媽咪有空還是會發文告知大家我的近況~

謝謝,I-BOX格子店的姿榕,經理,主任.對我的鼓厲~

也謝謝在這裡支持我的格友們~謝謝妳們,我不會忘記妳們的

有空我一定會回來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