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日星期一是宥宥小寶貝升上小班的日子 

宥宥好開心呢~因為她是小班的小朋友了~

加上又很剛好她分配到她想要去的班級

今天在出版社忙完後,回到家忙了一下

去接宥宥時,她好開心哦~要回家前還牽著我的手

要我去看看她的新教室、新朋友~

晚上吃完飯後,她在忙著畫畫~

還不忘記的跟我說:媽咪,明天幫我準備刷牙的東西哦~

因為今天小朋友去刷牙時,我都沒有牙刷可以用

當晚,我很怕早上起來會忘記,所以就先幫宥宥整理好~

晚上不知道是宥宥今天再幼稚園玩太玩了~

晚上九點宥宥就跑來跟我說:媽咪~我想要睡覺了~

小寶貝宥宥也很快就入睡了~

m可愛彩虹.gif

Y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