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陪宥宥看了一部"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內容真的很感人,我好喜歡小女孩媽媽為小女孩所畫的繪本

也可以感受到小女孩媽媽的用心,因為媽媽知道她無法陪著小女孩成長

特地找了一隻小狗狗巧妙的請狗主人放在他們家的庭園

讓"小狗狗"和小女孩有一段巧遇~

看到這一幕~讓我好有感覺哦~

一路上小狗狗一直陪著小女生渡過不同的時期和心情

最後,最感人的就是小女生看到媽媽為她畫的繪本

裡面有著十個約定~(點我有連結)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提到"最後當我要離開的時候請一定要在我的身邊"

到這裡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快要飆淚了

因為會讓我想到我可愛的爸爸!!

如果我在我爸爸最後的時候,沒有忙著工作,

我是否就又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聽他說話,是否又可以再多一點陪陪他

一直到現在,只要一想到我爸都還會很想哭,也很想念他 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