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人一貼,非常感謝各位!!

我的外婆已往生了,但是也在我們家族留下永遠的傷痛和悲傷希望大家能多幫忙!! 

因為這位肇事者粉碎了一對恩愛的老夫妻讓老阿公每天以淚洗面,看了真的很捨不得。

看到外婆身上所受的傷真的是很心痛~現在已經眼淚都哭乾了。

目前已有採去法律途徑.要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目前我們希望可以藉助大家的量力,把這篇發文一人一貼的轉發或轉貼.

因為我們的心已經被這位惡人劃上了很深的一刀了.

也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我們也不希望再有這樣的悲據發生.

因為一個悲據的背後有無限多的傷痛深罙的烙印在家屬的心中

非常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我們也希望藉助大家的力量讓對方知道我們家族的人心是多麼的沉痛~

 

***可惡的人請出來面對***

當事者:關廟上品自助餐店老闆

事發:4/14下午於關廟民族街騎機車撞死一位阿嬤

 

好好的一個阿嬤被肇事者撞到往生過世,而肇事者竟然一點愧疚感都沒有,連一句對不起的話也沒有…而肇事者在檢察官來驗屍時都未曾表示任何歉意,而且肇事者於驗屍完後竟直接回家並未做出任何表示歉意的意思,而肇事者作筆錄時還一直說都沒有做錯,肇事者說機車有閃過去阿嬤,而是阿嬤她自己跌倒下去的..為何肇事者你還去移

動機車破壞現場呢?

⋯⋯⋯⋯<阿嬤她自己跌倒會撞到腦袋顱內出血.腦袋整個移位.腦髓全糊掉嗎?>

而且到現在根本沒看到肇事者有任何誠意要解決的意思..解決誠意在哪?

肇事者不要只會躲在你太太後面,一副事不關己的在看戲..或者只會叫別人

過來家屬家幫忙關說..這樣是沒用的啦!!

PS.煩轉貼連結..

或是加入我們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