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想不到~胃病才好一點

昨天出門是要去文具店買一些文具用品,才在想要騎到前面的紅綠燈要待轉

結果~在路上被一個粗心的駕駛人開車門撞到了

結果人都被撞飛了~車子也壞了.重點是還好我沒有騎很快

我有注意到那位駕駛人~就在看她到底有沒有要開車門

誰知道,我慢慢的騎過去時.突然間.她就把車門很大力的打開

我就被從右邊撞飛了~還好當時有交通警察巡羅經過.馬上停來詢問

真的算很幸運,就整個右邊從肩膀到大腿都烏青腫起來.左邊是手腕到手肘也是烏青腫起來

左邊腳踝在骨頭關節擦傷~昨天忙著修車子,還好對方沒有落跑,有來看車子修理的狀況

也當場把車子的維修費都付清了~

而昨天因為被撞到車子也壞了在修理,是麻煩宥宥阿嬤去接宥宥回來

昨天人很不舒服~宥宥從一回家就看到我受傷,就說媽咪妳怎麼受傷

晚餐吃飯也乖乖的吃.晚上洗澡洗頭也怕會壓我的腳上的烏青,一直說我今天不要坐媽咪的腳腳

所以我就拿洗頭帽給她戴她也乖乖的配合~晚上也都乖乖的自己玩

時間到了.她也自己一邊玩一邊睡著了, 昨天實在是頭很暈.人也不舒服

宥宥昨天真的很貼心~也很小心的不去碰到我受傷的地方

所以九點就昏睡了~到了十二點被手痛醒~發現老公有打電話,就先回個電話給老公

老公很擔心,也說幫我問婆婆我的醫療保險理賠的事項.

今天就有去給中醫師診療~還好沒有傷到骨頭~不幸中的大幸~

還好老爸保佑~這幾天都要好好的休息了.明天還要再去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