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已正式將商品放在格子舖囉`

我要寄賣的格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大,而且I-BOX的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服務更是好到沒有話說~而且那邊的人潮不少,

結果,當天出門太趕了,而且沒有人幫我照顧宥宥

只好帶著宥宥一起出門,也忘了把要佈置的工具準備好

所以我的格子現在還是醜醜的`

所以昨天利用出門回來的時間,把要佈置的東西都準備好

所以要利用明,後天的時間去佈置~

昨天和二姐一家去藤枝爬山~結果~王小宥走到腳酸~一下要抱抱,一下要跟阿姨(二姐)牽手手

快要把我這個媽咪累翻了,後來結束後,我們又要去旗山老街逛逛

我們有去逛一個很可愛的手工拼布的小攤子.很巧的是,那個擺攤的老闆娘是姐夫一起上木工課的同學呢

當下,當然是要好好觀摩一下人家的攤設囉`

而且,姐夫還說,可以幫我作擺設的木架子耶~

等這個星期忙完手上的出版社稿子,就可以來畫設計圖,請姐夫幫我作架子~

這樣我的宥子手作小舖就可以有特別的擺設風格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