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五月手作~也是停了好久~

因為都在忙主要的工作~好不容易有一點空閒的時間

這次的手作飾品,是可以兩用的哦~

因為底座是可以當成別針和頭飾的功能

這個四個飾品~是之前跟我訂製的媽咪託我製作的

不過因為媽咪太忙了.都忘了把飾品放在何處~

等到要拿出來使用時~發現底座的夾子掉了~

所以她拖我二姐轉交給我~我看了一下,發現有被放在潮濕的地方.

所以當下決定,重新幫她作四個新的補給她,不過是只有這次~

這次要特別提醒不能再放在潮濕的地方~!!

所以飾品真的要小心保存~因為放在潮濕真的很容易損壞~

兩用飾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