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都是開夜車趕稿子,好不容易把稿子趕完了 

今天可以難得的小小偷閒,想來幫宥宥作一些綁頭髮的飾品 

因為宥宥的頭髮又細又少,外面賣得都太大了. 

所以宥媽我,就自己動手DIY囉~很久沒有作手作了

因為都忙著趕稿,最近一直有一個念頭在蠢蠢慾動,因為有點在想要不要在娘家附近 

找一個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因為是在附近相對的也就可以自己接送宥宥 

宥宥昨天說了一句話讓我好難過又很感動,

 

宥宥說:「媽咪妳在趕稿子嗎?是不是要等妳趕完才能陪我玩? 

那我先自己完,等妳不忙的時候,一定要陪我玩哦.」 

當下我真的是很無法言語,因為接稿工作是很彈性,不過只要一想到就連晚上的時間都在忙稿子 

幫她洗完澡,複習完功課,再來的時間就是我趕稿子了, 

所以最近才會一直有一個念頭在腦子裡打轉,有時候真的是很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