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宥宥參加幼稚園辦的春季郊遊~


宥宥一坐上車就開心到不行,還會找看看好朋友有沒有一起同行


好不容易到了海生館~宥宥就一直好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小白鯨


我和宥爸比到了中午用完餐後,就自遊行囉


帶宥宥去看小白鯨~還有去觸摸區去讓宥宥體驗一下


又去看了活化石,又去看海草區~


最有趣的是.去看4D劇場時~宥宥被大魚嚇哭了~一直說著爸爸快跑,媽媽快跑


一直安慰她不要怕~那個是假的~


這次還很難得的是.讓宥宥吃冰~她哈很久了呢~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宥宥跟爸比撒嬌想要吃冰,吃得好開心~


到了最後都看完了~在回程的路上.就睡翻了~


不過這次出遊還不錯玩~不過因為宥媽咪實在是沒有睡飽~


從出門就頭痛了~.結果到了要回程時頭痛不行.在車上也不是很好睡


所以昨天回來快快喝熱茶~又加刮沙~加熱敷




好開心
好開心哦.jpg 




好好吃的冰哦


好好吃的手工冰淇淋.jpg 


宥宥和小娟老師合照
快樂大合照-2.jpg 


媽咪~快點救我啦
我在摸海星我會怕啦.jpg 


我在看珊瑚哦


我會看珊瑚哦.jpg 


快樂回家去


經典的背影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