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哦~今天一早收信收到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格子店~有超過我估計的收入耶

真的是還好有堅持下去~也謝謝那些購買商品的朋友們~

我一定會再多設計一些新的商品,這個星期五要再去公司交稿子

所以可以再把新商品拿去格子店放~

也很感謝I-BOX的店員們,她們人真的很好~服務又佳

今天雖然下雨天,不過心情很開心~

出版社的經理也有跟我談說,希望我能多接一些稿子.

她說,她是我把當成個人工作室再配合,也希望我都有穩定的稿費收入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也配合經理的配稿量,只要有稿子就去接

因為和她也配合很久了~而且也都很照顧我們這些外包

所以囉~再過明年,不用幫姐姐顧BABY的時候,我就可以努力接稿,也好運用時間

去衝刺我的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