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好想你,最近聽這首歌"永遠在身邊"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要記得~你一直在我心裡最深處~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兩個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

一顆心 需要暖 一雙手 需要牽 故事要有美好結局

需要兩雙手來寫 永遠 不是只出現在童話裡的夢

在身邊 眼淚加了蜜糖甜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無名指上

承諾的開始 戀人們 要一起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