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脾氣很差~從早上出門到出門的路上都很差

最近也很為宥宥的行為反應很令我頭痛

當家中有另一個小朋友不過都有不良的行為模式

宥宥也在無形中模仿,最近也觀察到宥宥有偏差了~

以前宥宥是自己接送也自己照顧,比較少受到另一個小朋友的影響

現在白天都要照顧二姐的BABY,也都不無法自行接送宥宥

因為回到家都已經六點半了,真的很無力~也很無耐

最近也注意到她有變得很不一樣!特別是說話和動作

愈來愈像,我大姐的小兒子了.因為大姐是很後面才生小兒子

而大姐的工作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注意到小兒子的行為

變成現在很難去管小兒子,很多不好的動作和說話語氣都很任性

也因為如此也讓我很傷腦筋~因為小兒子來我們家看到我都會裝乖

不過他和宥宥一起私下玩的時候,都會教她一些不良動作和話語

因為這個要誰對誰錯很難分~因為宥宥現在沒有判斷能力,

也處於模仿階段 處罰她去罰站~她也很快就又忘了~

而她最近很喜歡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