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八月手作上架囉~

在I-BOX格子店也放了一段時間,也真的很感謝店員們和主任都很熱心的協助我

只要商品有任何問題或是顧客有反應,她們都會很細心的記下來

只要我有過去,都會馬上告知我.也會在新商品方面提供不錯的建議

也很謝謝購買宥子手作小舖飾品的美女們.

也因為有妳們讓我更多源源不絕的動力和靈感

在此也很感謝在這裡認識的好友們~有妳們的加油打氣.讓我信心大增,有妳們大家真好

蘿絲媽咪也很謝謝妳,我有收到妳的唸力哦~我會努力下去的

呵~不小心偏離主題囉~

八月的新作~有法式夾,相交夾,這次的髮束也改變了一些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

條紋和彩色格紋髮束.JPG 粉嫩系列法式夾.JPG 海軍風和格紋法式夾.JPG 格紋和色紋相交夾.JPG 西沙狗狗髮束.JPG 小淑女系列相交夾.JPG 小花髮夾.JPG 大條紋髮束.JPG 千鳥格法式夾.JPG 造型髮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