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了報紙上有一篇文章是寫親子的


看完後,真的像作者一樣,原本還在小小的一個小娃兒


現在去上幼稚園,都不用老師牽手進去,要自己背書包進教室


雖然有時候會被宥宥氣的半死~不過貼心的時候真的很貼心


想一想她也算很獨力~很小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自己獨立完成


偶而還是會想跟我和老公撒嬌~


而老公呢~是真的都會用行動表示~


用說的很難,所以他都是用行動表達他所說不出的關心


雖然宥宥和宥子爸兩個人有時候一樣的白目也會把我這個宥媽氣的
不過回想一下,也因為有老公和宥宥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很忙的時候,以及我生氣的時候


有你們真好.讓我的感受到另一種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